close

小編在大學的時候,初來乍到台北這繁華的亞兜七~~

而且大學前媽媽總是說「外面好危險啊」、「大貨車那麼多,女孩子也那麼多!?(就是這樣才要出去吧)」、18年來自個兒出去的次數,就好像連戰連任的次數一樣,所以在台北有如脫韁野馬,還是純真無邪可愛動人的我,秉持著社會上都是好寶寶不會騙人的原則,依循網路上的指示,開啟我的美食之旅,But!!!!!!我發現我好像來到二戰時期,為什麼這麼多人來這些店都不會被炸到腳斷手斷,雷到臉部焦黑、無法生育都有可能,誓言一定要誠心誠意來推廣一下良心且好吃店家,不過因為工作忙碌又太懶(這是重點)遲遲沒有開始,突然這幾個月發現人應該在有限的生命幹一些荒唐事,於是就開始展開人生的處女之作~~

這次要讓我破...我是說處女之作就獻給了北投雙喜小吃

不說你不知道,老闆與老闆娘以前是陽明山上某餐廳經理和櫃台,因為餐廳老闆個人的問題(在這就不方便多說什麼了~~),於是兩位仁兄就連夜私奔...我是說下山闖蕩,來到北投全家巷子旁開始偉大的小吃店之旅

老闆娘.jpg

這是我們可愛的老闆娘,我們姑且就叫他小龍女吧~~(姑姑您這幾年是怎麼了~~~)老闆娘人很好,和藹可親,心地善良(他絕對沒有指使我)湖南人,他們的辣椒是一絕,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

老闆.jpg

想必你們都猜到這是老楊過了吧~~

今天因為下雨天,又遇到棒球經典賽,所以我們就先打了電話預訂,就像得來速一樣直接窗戶交易,所以拍的角度不好各位見諒阿~~不過最瞎扯的還不是這樣,

因為急著要看經典賽,所以,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寫食記阿!!!!!!下輩子懲罰我變成一攤爛泥吧~~

來到雙喜絕對要吃的就是他的餃子~~韭菜、蔥花與高麗~~~今天室友堅持要韭菜~雖然我是高麗的愛好者(棒球絕對不是)~還是只好配合肥肥胖胖的室友~~

韭菜餃子.jpg

不要看這照片拍得跟三歲小孩一樣差就瞧不起,這水餃的皮可是不簡單,常常我們可以在台北吃到一顆皮超薄餡超少,或是皮鈔厚,他涼的餡還是很少的一顆6~8元/顆的水餃,雙喜的水餃比例適中,皮Q,餡實在,就算外帶回來也不會爛八八~是您居家歡樂開趴的必備極品阿~~在這告訴大爺們,這一顆4塊錢~~你絕對沒有看錯,4塊,5元有找,在台北找不到了啦~~什麼叫做CP值~這就是CP值~

蛋炒飯.jpg

對你沒看錯,這真的是快要吃完才拍的,我們這種不收錢樸實介紹的中肯部落客,有這種表現也是正常的,請不要感到驚慌或是訝異,千萬不要報警,警察很忙這種事不受理。這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要炒到像他們家夠味兒但不死鹹、油亮卻不油膩,雖然沒有到很粒粒分明的程度,但掩蓋不了他帶給我們的美好,份量也不算小,這樣一份45元,真的是北投人的呵厝邊~~

油豆腐.jpg

這是小菜─油豆腐,雖不花俏,但有樸實的好味道,從微乾外皮大口咬下到裡面柔嫩如寶寶肌膚的軟豆腐,搭配青綠的蔥花,絕對讓你一點再點~這樣一份20元~

豬皮.jpg

喔~~這個豬皮,各位吃過豬皮的人可能對於豬皮沒什麼好印象~那是因為你沒有吃過雙喜的豬皮~搭配上阿爾卑斯山沒有種的薑絲(今天老闆忘了放~~)佐純香醬油膏及菜市場買的青蔥~~這Q度滿分100分的話已經有95分了~~~~你現在彈一下你女朋友的肌呼~~就是這麼Q,阿你們不要彈你們的右手啦~~~這是楊過固定招待我這熟客~~這一份這麼大的飯盒~才30元整喔~~

其實雙喜還有許多的熱炒類~但一貫的隨興~~忘了拍~哈哈~~有機會來北投或是在北投上班的仁兄~不妨到雙喜小吃享受一下經濟實惠的家常樸實小吃吧~~

讓我們來吟首詩吧:

北投迎雙喜,晃眼四年矣,樸實好滋味,造福千口胃。

喜歡介紹的人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美食家臭噗

營業時間: 11:30~14:00,16:30~23:00

電話:0976-90767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95巷巷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喜 小吃
    全站熱搜

    國臭人臭心不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