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小編的粉絲頁現在人數扶搖直上,目前差台股加權指數一點點而已了!!!!!!!已經到了.................60個人......好吧如果台股開根號再減個30的話應該是差不多啦...

 

過還是要感謝廣大愛吃又要玩的粉絲們這麼相信大頭貼畫成那副德性的小編寫的東西~~而且今天這篇是特別篇~~~因為我們派出了最強大的超級早餐特派員~~

小周與小蔡~~在這邊跟各位簡單介紹一下小周最近剛交女朋友,小蔡也在最近結婚了喔~~當然時間這麼接近絕對不是同一個女主角,大家不用擔心,

我們這裡不是「是姦情」與「乾操人生」的製作團隊,這麼灑狗血的事情我們還做不出來,你看殭屍系列的電影也只灑到了雞血~~灑狗血太過分~~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一個北投巷內便宜好吃的蘿蔔絲餅早餐店一級棒早點~~

「小編小編,為什麼明明就是早餐店,而且派出了兩個人,怎麼可能只有一樣東西可以介紹???」

「我也很無奈,我明明跟他們說多點幾樣拍照回來,結果他們聽成『都點一樣』......我就不知道是我發音不標準還是他們耳朵的皮跟哪邊交換了才會這樣~~」

這間店的位置在一個十分隱密的地方,要找到還真不容易,不過經過我們王牌特派員的努力以及他們聰慧的頭腦,成功拍下早餐店外圍最明顯的路標

小周周.png

這是我們的小周,因為打馬賽克不用錢,所以小編把會認出他的必要特徵都打上了厚厚的馬,避免在路上被認出造成生活的不便(那裡真的有這麼明顯嗎...)

我們的王牌特派員直接點了三份蘿蔔絲餅!!!!!你就知道被我們派出去拍攝的工作人員都必須有雙倍的食量,才能勝任如此艱巨的美食任務~~

S__13549595.jpg

還有他們家的魏徵味噌湯,看起來簡單樸實,而且很便宜

S__13549592.jpg

大家看了一下上面有沒有疑問說為什麼小邊都沒有說好不好吃,因為我要放下面這張才能證明他們真的有買回來給我吃~~~

另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素,他們明明就點味噌湯,給我買回來的是豆漿..................阿我要怎麼形容這個味噌湯呢!!!!喔!!!這個味噌湯阿真的厲害啊!!!裡面有蔥阿豆腐阿

味噌阿湯匙阿喝起來阿好味阿好噌阿............你叫人怎麼相信我們不是葉佩雯...

S__1867783.jpg

哀...不過蘿蔔絲餅倒是真的可以跟各位好好分享~~你們知道嗎,蘿蔔這種東西在嘉義、雲林一帶產的最好吃,他的蘿蔔絲餅阿,可能.....也是那邊...產的吧(有點心虛...0..0)

掀起他的蓋頭來~~白亮白亮的蘿蔔絲配上8.5-9分熟的煎蛋~~鹹度介於死海與汗水中間的不錯比例~餅皮外脆內軟有口感,而且如果你吃過很光輝的蘿蔔絲餅的話,你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它比較沒那麼油膩,p<.05~~十分顯著!!吃完之後還會想要再點第二個~~

S__1867781.jpg

而且這間店的價位十分親民,我記得這份蘿蔔絲餅的價錢好像是20還是25吧,為什麼這麼不確定呢,因為他們忘了拍店門口!!!!!!!!!!!!!

其實他們家還有一系列的蛋餅主食,味道也是挺不錯,只是蘿蔔絲餅實在太搶鏡,就好像小編站在金城武的旁邊時,鏡頭會一直帶到我這裡來一樣,明明就是很優秀很帥的角色,但還是會有這種差別待遇~~

最重要的是,這間店完全符合出外人在外吃東西的四字箴言「一不避體」

一定好吃,不會太貴,避開人潮,體會平凡的美好

最後讓我們來吟首詩吧

店如其名一級棒,北投在地好風光

蘿蔔絲餅味絕佳,吃了不會蘿蔔咖~~

喜歡介紹的人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美食家臭噗

營業時間:0600-1200(周三公休、例假日休息)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72巷51號 (亞藝影音走進去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 早餐 蘿蔔絲餅
    全站熱搜

    國臭人臭心不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