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今天小編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鄉台南~~唷呼~~台北的潮濕又加上冷冷的寒風總算要離我而去,可以脫光光在家裡走來走去啦~~~

所以我就說住在台北住久了真的會生病~~像我們這種腰骨酸痛、坐骨神經痛、全身壞到只剩生小孩的功能臻於顛峰狀態的人(硬要粗體斜體加放大),真的適合台南的宜人好天氣阿~~

圖片2.png

..................................好吧...可能宵禁騰要來開演唱會的關係才會這樣...絕對不是我造成的.......

趁還沒有變很冷的狀態下~~趕緊來買早餐回來~~

於是乎就來到了眷村三代傳承早餐店志清豆漿

IMAG0802.jpg

客倌您仔細看看,這早餐店的價目表上的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傳統眷村口味的好物~如果您是喜歡吃西式早餐的,對不起請您去街角撞到牆後左轉那間美國大叔麥當奴或是日本大臣摩斯棒大的店裡,這間店可能無法滿足我們崇洋媚外的口味~~

這間普遍推的東西大致上就是蔥餅、蛋餅與糖餅,所以這些東西我們通通沒點~~(鬼扯!!!!不然要吃什麼)

首先我們先來診斷一下這看似蔥油餅加蛋卻是蛋餅加蔥(這兩者好像是近親~~)的蛋餅~~

摁......經過沒掛牌的醫生以口將病患的頭實施侵入性治療後,發現外皮酥脆,味道還算可以,稍稍覺得有點油,如果您吃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今天好像來到烏山吃齋~~

IMAG0805.jpg

這是左糖餅右蔥餅的組合

IMAG0806.jpg

這隻左手吃起來阿...我是說蔥餅,蔥的味道不是那麼的強烈,帶著微微的鹹,吃完會讓你還想再吃...下一塊東西黑~~

IMAG0808.jpg

這個糖餅真的是好~~小編真心推薦他們家的糖餅(這是原味),餅皮扎實,不會甜到膩,不但能做早餐,還可以做下午茶、晚餐、消夜、嬰兒罵罵號的時候更可以一口塞進他的嘴,比曲棍球略小的它,一定可以安心地塞進去,不會拖了好久好久到現在還沒把曲棍球塞進去,小段~~韓國的魚再那游著等你呢~~

IMAG0809.jpg

這煎餃我只是抱著「老爸說女朋友要多交幾個」的心態買個5顆嘗鮮一下(有一顆爛爛的老闆還多送一顆呢~~),結果出乎意料的表現出色~~餡料飽滿,裏頭有蔥和蒜苗(應該是啦),口感屬於軟嫩型,它的口味已經可以榮登今日我最愛,真的是吃了就ㄉ一ㄠˊ诶阿~~~

IMAG0810.jpg

米漿濃稠好喝~~~~不像有些店的米漿喝起來像水,味道像月事礦泉水~~

IMAG0807.jpg

蛋黃酥不錯~~~買了綠豆和紅豆,不過建議廣大的臭噗粉絲們,要吃的話點一個就好~~不然吃多除了會胖還會厭世~~

IMAG0845.jpg

整體來說,我推薦煎餃和糖餅,喜歡眷村麵餅類食物的人,可以來這嘗試一下,有朋自遠方來時,不要再叫人家去什麼吃了今天比賽都會獲勝的早餐店~~

讓我們來吟首詩吧~~

老式眷村雖消失,古老美味傳承了

喜愛麵餅好滋味,這間讓你不後悔

今天除了早餐之外,還去了白河及東山還有六甲~~為了能夠詳細介紹~留待下一篇舊台南縣之旅~~等會見~~

p.s.為了寫網誌,小乳牛騎到水溫燈亮都快燒起來了,各位要多支持阿~~

喜歡介紹的人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美食家臭噗

IMAG0803.jpg

 

營業時間: 06:00~12:00(日公休)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清豆漿 早餐 台南
    全站熱搜

    國臭人臭心不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