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各位鄉親大家好~~小編最近恰逢情人節挑戰「每日與女朋友吵架」活動,至今活動仍未結束,也不知主辦方把活動延這麼長做啥

 

忙碌到沒時間來分享小編的好胃口,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很擔心我,很怕因為我消失造成社會恐慌以及人口的銳減,所以趕快來補上一篇

這是在情人節的時候,小編因為太疼愛我的女朋友,害怕他那纖細的身軀再細下去,內臟沒地方裝,可能直腸都要從肛門外露了,於是乎

小編十分的貼心,特地開車載我那怕受風寒的女友出去覓食~~

本來她不想要露臉讓大家知道她是誰,不過經過我受過義大利老鼠會訓練的直銷口才,還是成功讓她拍了自拍照~~

IMAG0751.jpg

我的女友漂亮吧~~你看那微凸的靜脈以及虎口訓練有素的肌肉,還有那纖細是和彈...鋼琴的手指頭,我真的很愛她,她名字跟很多人的女友一樣

剛剛好也叫做「右手」,大家記得要常常幫她上護手霜,以免弄傷了你的肌呼喔~~~

那從北投開了差不多1個小時便到了燈紅酒綠的石牌小吃街(到底是怎麼開的可以開這麼久...)

IMAG0749.jpg

石牌的小吃街東西很多,有許多著名的店家相信大家也都有聽說過,但是就小編的經驗,這裡也是有很多雷雷伙伴相隨

來的時候沒有戴上橡膠手套,其碼你也要戴上魯夫先試吃,而今天便吃了一間不錯的萬惡消夜店

豪記東山鴨頭

IMAG0748.jpg

這東山鴨頭阿,如果你是台北人,相信你也一直被這問題給困擾,難道台北人都是盤子,就沒有好吃又不太貴的東山鴨頭嗎

告訴你,這間應該就可以滿足你那比金柯拉還厲害的味蕾,秉持著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的友愛精神,女友便選擇了這間店

「豪記東山鴨頭」

身為一個有風度的男士,當然是要給女朋友夾她喜歡吃的東西啊~~

你看看她曼妙的身形夾起了第一樣東西

ㄚㄚㄚㄚㄚ~~~是是是雞雞雞雞雞雞「雞皮」阿這這這還沒有深夜時間可以夾這東西嗎

IMAG0744.jpg

不過雞皮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就讓你夾多一點夾久一點好了啊~~~

夾了豪大大雞排沒有再賣的雞~~~皮之後,我的可愛女友夾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這這這這這這是是鳥鳥鳥鳥鳥鳥「鳥蛋」ㄚㄚㄚㄚㄚ

IMAG0746.jpg

身為一個身長七呎八,臉蛋金城武,身材明金城的正常男性,就知道今天情人節女朋友一定是很識相的阿...ㄏㄏㄏㄏㄏ

其它東西我們直接省略,反正就是夾了這些(你不能因為重要的東西夾完了就忽略其他好物阿!!!!!!!!!!!!!!)

IMAG0747.jpg

反正就是回去了,然後把東西開來吃(色慾薰心的小編,對於文章的完整性已經不管了!!!!!!!!)

豆干,平心而論,這個豆干真的是挺強~~甜而不膩的外皮加上柔軟的內搭,而且不會有水水的口感,小編認為以今天的課程來說,這屬於「必選」

IMAG0752.jpg

甜不辣,可能因為冷掉的關係,這甜不辣吃起來讓你覺得好像油性肌膚,口感就是國產車這樣~~

IMAG0754.jpg

海帶,如果你今天要跟我比海帶拳,輸的吃一塊,我今天一定會輸整晚~吸收了滿滿的滷汁,咬下這微軟不會太脆的帶帶~~喔屋~~好喜歡~

IMAG0755.jpg

這個雞皮,榮登今天的「校必選」,外皮的酥脆,柔軟的內裡,在你的嘴裡茲拉茲拉作響,我好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IMAG0753.jpg

這個鳥蛋的部分,摁...系選修吧,本來我很期待地說,畢竟鳥蛋處理好,身體才會好麻(小編你到底再講什麼!!!)

IMAG0756.jpg

總評也是一間值得闔家觀賞普遍級的好店~~如果你有機會來到石牌這人車爭道的熱鬧地方,務必來這裡一趟,相信你不會失望~~

讓我們來吟首詩吧

石牌店家多如毛,客倌您要小心嚐

豪記口味不算差,今個夜宵點這家

喜歡介紹的人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美食家臭噗

營業時間:痾.........反正就是晚上

地址:ㄚ...............就是石牌夜市那一條很多賣吃的那裏這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牌 東山鴨頭 宵夜
    全站熱搜

    國臭人臭心不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